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IC币充值
论坛账号至少一个月登录一次,否则会被自动冻结!论坛全站广告位出租2160元一年,有需要联系QQ:3173974412。国内首家由论坛网友持股的IC技术论坛,IC人的乌托邦!
搜索
专业IC版图外包服务 手机号:13816911948 微信同号
广告位:SY02 广告业务联系QQ:3173974412
青软晶尊微电子---IC版图外包服务(13964228177)+教育培训(13573273505)
苏州拓光微电子---芯片设计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
以色列芯片设计公司提供超高ADC、DAC接口类定制IP,郑生18988685390(微信)
查看: 110|回复: 0

[讨论] Protel 99 SE和AD无铜孔及无铜槽设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8 1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rotel 99 SE和AD无铜孔及无铜槽设计
直观做法一:
图片分析,焊盘想做成无铜孔,但需要焊盘。
反问,为何圈距离焊盘要有一定的距离呀?这个距离是0.2mm。我司采用干胶工艺,如没有0.2mm
的距离封不住孔就造成孔有铜孔。在此建议各设计工程一定尽最大空间设计大您的焊盘,因要考虑
这个孔距离焊盘0.2mm距离焊盘不够大成品可能您的焊盘就是一个线圈了。下图分析如您设计的圈叠加在铜皮上没有同上图,圈距离焊盘0.2MM的距离,那生产就会出现二种可能性。
  左则这三个孔成品有铜和无铜的可能性各占一半。因为您的设计不规范,不规范化就会出现多种结果。软件自身(孔无铜定义)做法二:如贵司提供(GERBER文件),前提要求必须提供分孔图表如下图必须做:
PCB样板工程费原来50元,现在只需要20元!特价5片5元,全国包邮,免费24小时加急!10片20元,杂色油墨不收费!小批量280元每平方米!嘉立创坚决不玩价格套路,款款超低价,做的越大,越要努力!
嘉立创线路板1-6层 多层板高精密板生产,样板可做 12H 24H 48H  72H加急出货/批量可做24H 48H 加急出货。宛S 18681569475 企业扣扣 3001752194  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IC小镇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IC设计小镇 ( 苏ICP备10008526号  

GMT+8, 2019-10-19 07:54 , Processed in 0.04618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